close
今天例行到宏其醫院做產檢,因為是假日 所以我和老公都有點起不來外面還下這好大的雨(程寶寶也在睡),大約11點左右把老公叫了起來,一路吃著早餐前往宏其,剛好到了也叫我,醫生幫我照照肚子,一切都很正常只是程寶寶照出來別的小孩大了一點2560公克,當媽的我當然很開心,然後醫生就開始照照他的腳腳說比別的小孩長唷!像媽媽(我樂的老公還看我一眼,他一直覺得兒子一定很像他的)照到他的臉時我心覺得笑死了,他的嘴巴一直開開的在吃東西,心想還真像我尼..cc醫生也就給我老公這張留念,希望下次產檢快點到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cci66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